兔子千樱

把lof当日记本用的热血中二神经病女青年

一天总结10.13

虽然今天完全没有完成任何一样计划任务
还是开心的跳起来
都过了这么几周了才第一次去打球...
感觉自己会被今天没来的队长姐姐训了
我师兄师姐真好,我小伙伴也真好
师兄在群里说
最后走的师弟师妹,抱歉没顾上你们,以后每天晚上都可以找我打球
真是超暖了
作为一个新晋老师姐
我师弟师妹好厉害...打球也好唱歌也好
感觉自己这届很不怎么样了...
anyway,又认识了一个同级小伙伴
感觉喜欢社团的小伙伴胜过其他的
就很喜欢很喜欢
有人说女孩子是在互相聊天交心中建立感情的,男孩子是在一起做一件事的时候建立感情的
那可能我是个男孩子吧
喜欢广播台,喜欢南山,喜欢球队
选择留下真的太对了
晚上去体育馆打卡加学将进酒
真是个跳舞的好地方呢
想再买一条小裙子
每天学习和社团之外能开心的搭配裙子
大概也很幸福了
手机是个祸害,但我的爱好不是
再稳一点,每天做好要做的事
有成就感才幸福呀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