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千樱

把lof当日记本用的热血中二神经病女青年

一天总结10.8

寒露了
今天真冷
跟个风
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男朋友@喻文州
吃瓜群众心情不错
表演完了,当然还有很多技术上的不足,但重要的还是...不要着急不要发火呀...感觉我要是个领导一定是大家都怕的那种
明天就开学了
课还是很难作业还是很多,一点点死磕呗
17级小鲜肉真不错
认识的男孩子和认识的女孩子高调在一起了,而我还在和线代财会金融学死磕
反正我有很多男朋友~
要过的很充实才好,要努力喵,和我心爱的纸片人小哥哥一起
学了一点点将进酒,虽然跳的很烂了还是觉得原来在台上跳舞也很开心呀,喜欢表演,虽然紧张还是喜欢
临子的新专疯狂循环,喜欢春笺是风动裁梦为魂卑微情书
知道了之前的事,不知道真相是什么,但如果新专没问题的话还是会很喜欢。
希望大家都能认真对待我喜欢的古风,希望我们一起把它变好
累,很累
讨厌下雨,主要太讨厌积水
事情总会一件一件做完的
睡觉啦,明天也要好好加油呢
晚安好梦

评论